經不是第一次幫孩子們操刀了。
老大坐得住,米迷比較敢下手,剪到最後也比較好慢慢收拾修尾,看起來效果還過得去。
老二還小,也比較坐不住,甚至不太讓米迷幫她剪剪修修。上一次在浴室被妹妹大力反抗、尖叫嘶吼,最終不歡而散... 下場是劉海被剪的參差不齊,真的有夠難看,活該!


因爲最近有人一而再投訴我們家的老二髮型(加波點長袖衣)很像阿嬸, 米迷每天看都很想笑,終于在一個溫熱的周末,趕緊抓這個小人兒理一理雜亂的頭毛!

其實有想過要不要帶孩子們給專業的理髮師修剪。 可是老大說:喜歡讓米迷剪~ (爽! 不虧是米迷的乖女兒
至於老二...  我們實在太了解她的個性,不受束縛、怕生的膽小鬼,這個似懂非懂的年紀一定不肯讓陌生的阿姨叔叔碰她的一根頭毛啦,免得到時一哭二閙三見血,場面很難收拾!  所以這一次米迷想了好久,終于等到天時地利人和,戰戰兢兢的在家  下。刀。了。

 

april life 039a.jpg


二的髮量比老大的多,髮質也比較硬一點點(嗯,這一點看起來有像米迷),所以剪起來比較厚工。



還好...  這一次,

april life 027a.jpg

的還不錯看~ 


啊哈哈,可可姨姨,這一次掂唔掂呀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w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