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第一次吃到這個餅乾是去年雅典娜在法拉盛的一家餅店買的,家裏每一個人都很喜歡!
後來我們也去買了好幾次。


這一次交待可可魚幫我們在臺北買海苔粉托雅典娜帶過來。 結果100g的買了兩包哦~


Google搜尋了好幾個食譜,原來發現楊桃的貓舌餅的做法和材料最相近。
今天就來試看看!



材料:
麵粉    100g
糖粉    100g
蛋白    100g
奶油    100g
鹽        1/2 小匙
海苔粉  5g


作法:
1。 將麵粉和糖粉過篩,再將所有材料混合拌勻。
2。 麵糊裝入擠花袋中,在烤盤上或錫箔紙上擠出適當大小的薄片。

3。 用華氏350度/攝氏200度烘烤10分鐘即可。 (發現每一家用的烤箱都不一樣,度數和時間自己要自行調節哦)




簡單做超好吃的小餅乾,非常適合大人和小朋友一起做的親子廚房遊戲。
以上的食譜只做了上圖的一盒份量,不到一天的時間,兩個小瓜喀嗤喀嗤的就嗑完了!


在吃海苔餅乾的時候,想到類似的杏仁脆片也很好吃,看哪一天也來做看看!
反正我們家經常有免費的蛋白,這樣的食譜最實際了,YES!!



這裡有很多很好的食譜參考哦 → 免費線上烘焙影音教學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w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