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其實已經想了好幾個月,說要改變一下髮型,實在受不了這一把的亂草! 以前認識米迷的親友都知道我這把頭髮正是又多又粗...從小學到中學時候的獅子頭,到唸酒店管理專科的哪個時期已經有電"直板"的技術,獅子頭漸漸收服了不少.一直到了美國的這幾年,才開始每年一次的負離子燙直髮,就這樣清湯掛麵了這麼多年,感覺很悶了!

忽然想換一個自己從來沒試過的髮型,當然不可能是爆炸頭啦,不炸都已經很厚了,再炸下去那還得了? 後來經過再三搜索潮流資訊,再與可可魚商量,決定這個頭可以試一試!

<<<< 燙髮前買菜的師奶樣 =^0^=


<<<< 燙髮後充滿想像的背影~

登.登.登.登...



<<<< 回到現實 還是 師奶... >_<|||

怎樣? 效果還可以吧? 為了這個突破,米迷可是"坐"了整整個小時的! ...太誇張了吧? 沒辦法啦,誰叫我的髮質比別人粗,量比別人多一倍呢...這家店的老闆兼理髮師要賺我的錢可不容易啊!

當然要解釋一下為甚麼我的頭這麼勞師動眾,費時又費力! 實在太誇張了!

首先,我的新髮從髮根長出來是捲的,所以看起來會很"篷",如果直接燙捲髮,整個頭就變更大了! 所以理髮師就建議我上半個頭做負離子燙直,下半部才做陶瓷燙髮. 嗯,跟我們原來想的一樣.以前單做負離子也要六個小時了,這次多一個步驟才多一個小時也算不了是甚麼,好,就做吧! 當然,價錢也是不菲喲!>_<|||


尾語: 原本一直抗議米迷換髮型的爹滴後來還有不錯的評語,態度也漸漸軟化,才覺得這筆錢沒有白花`七個小時沒有白坐.  唉唷~女人啊女人...愛靚愛到要命...哈~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w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