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(圖為於跨喜遊樂場無意間捕捉到的蜜蜂採蜜的美麗鏡頭)


不知道最近為甚麼,特別喜歡看算命的有關消息,或許最近很多事情煩,有的大事也做不了主,感覺很彷徨。。。

幾個月前,巧逢大馬的密友也說起她的遭遇,就被一位奇人指點,逐一的排開心理的結, 才不至於精神崩潰,一路走來,也算是守得雲開見明月。

不知道是不是有緣,在我最彷徨的時候,遠在美國的我竟然也能夠託這位密友與她母親的福,幫我給這位奇人指點迷津。。。當然,你可以說我這位師奶八卦,得空沒事做。但,當一個人實在對前途茫茫,不知何去何從,彷徨失措的時候,是需要一些正面的指點與鼓勵的。

剛才下午,可可魚打電話向我確定她的農曆生日日期,打算在上飛機以前再問一次法拉盛橋底下那個盲公陳,確定一下,讓她的心感覺踏實一點,同時還問我要不要順便給他看一下。當時我還有半分鐘的猶豫,後來就豁出去啦,問就問唄,看他說說甚麼也好。。

三十分鐘以後,可可魚電話來了,嘰里呱啦的講了一大堆我與她的 "好事" 。 是好事,當然可以想象我們嘰里呱啦的興奮對白!

且不管盲公陳説了我們甚麼好話,只要不是天大的慘事,好話總是讓人聼來感覺舒服。真的,從那一刻起,我感覺整個人生又再充滿希望,心情好到現在,呵呵~

説實在,從前我是不太相信這些算命啦甚麼的。因爲有的人就 是 "識少少,扮代表"。要是說看相算命要收費好幾百塊錢的,我都沒錢去看,也怕被人罵;甚至有的說好幾萬塊錢幫你算命甚至還幫你改運的話,我覺得太過份了,不管他說的准不准,要是我給的話,我真的是破財了!

像我說的大馬那位奇人,是不收費的,也不用你的生辰八字,只要看到你的人,甚至不用看,也能夠說出你要問的問題,實在是太神奇了! 且不管他說的准不准,因爲我還在等,只要他所說的真的應驗了的話,我第一時間會向大家報喜! 厚厚~

今天這位盲公陳,是可可魚幫我問的,錢也幫我付(賺到,厚厚~ )。  言歸正傳,結果好像還不錯哦,說了好多,說我和可可魚姐妹倆八字生得好(真的嗎);像我比較適合做有關木、水的工作,不過基本上我現在是不太需要做的啦(哈,這句話聼起來還不錯喲);我現在的女兒生得好(他也知道我有一個女兒?),命中會有一個兒子(生出來再說唄),可可魚還說,是真的嗎,我姐已經三十多了,還會生嗎 ? 盲公陳説一定會,因爲我將會有兩至三個孩子(哇靠,暈倒);我現在的老公很好,鼠跟牛配很適合(爹滴暗笑),還說我有幫夫運咧(驕傲,嘿);還提醒我說我一生中有三件事一定要記住,這麼重要的事, 我就稍作保留啦(假神秘,嘿);今年會有一點小黴運,不過下一年我會行好運哦。。 其他的等到真的應驗了,我再告訴大家,不然怕不靈,嘿。。

像這些這麼振奮人心的話,多聼也無妨,因爲讓人開心啊。。哈。從前一直不敢去問,是因爲怕受騙,怕聽到不好的,然後一直放在心上,悶悶不樂,提心吊膽,日子難過,那又何苦呢。

當然,命運還是掌握在自己手中,這些話自己留作參考,不可太迷信。不過,有了這些振奮劑, 以後當我遇到煩惱的時候,想想都能夠逢凶化吉,就不再害怕咯!  明天會更好,耶 !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w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