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是不是發現米迷更新文章的進度改善許多?
呵呵,米迷自己也覺得有啦 ...
其實除了天氣變好了許多,最大的原因是以前習慣用的舊 laptop (compaq ) 又回到我的手上了。
哪種得心應手的熟悉感是新電腦所沒有的。


上次送了哪部才買沒多久的 toshiba 給小妹雅典娜帶囘台南。
本來想說再添購一部 laptop 以防萬一,就把難得特價的 sony 入手。
sony 的鍵盤觸摸的質感的確不在話下,整部電腦讓人感覺就是有點飄飄然~
可是,好景不長,才沒一個星期就給我掛掉了,從此再也啓動不了,
唉,只能嘆一聲:有緣無份呐 ~
後來再買了一部粉紅俏 gateway ,除了顔色很可愛,
操作的感覺就是沒有很好,銀幕還經常出現狀況,
說起來這一部電腦是讓我下載風行看電影的,一點寫文章的興致也沒有。


反正,有的時候舊的東西反而好,習慣了,有感情,感覺就是舒服 ~






那天先煎了幾塊的腌肉,吃過的人都說好吃,就是鹹了點兒。
這天終于燻了剩下的幾塊,可是成品並沒有小熊作的想象好吃...

在檢討不曉得是不是茶包的問題,因爲當時就一直懷疑我用的茶包是黑茶,聞來聞去就是沒有紅茶味兒。
結果色是有了,可雞肉就是沒有茶的香氣。



做法可以直接參考小熊的這一篇,是個不難做的好吃料理哦 !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w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